close




黃秋說我變很多

以前林亞裔被欺負
我就可以決然寫封信跟人決裂

不對的事就大喊不對
因為大家都知道那不對

可是現在我不是這樣
因為現在變成我不對



桂屎說我變很多

以前我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執著
不愛的東西很厭惡

所以以前回家前一定要去買雞皮吃
寧願跟教官玩躲貓貓吃泡麵也不知跟大便一樣難吃的營養午餐

可是現在我做的是自己沒想過要做的事
卻連抗議也沒有

可能每個人都是這樣活過來的吧!

哪個老師真的在國小時的作文本寫自己的志願是老師呢?

我討厭老師 因為很多老師覺得我很叛逆
但是我只是敢在週記本罵老師
  我只是敢在課堂說我是支持民進黨 
  我只是敢在校園穿兄弟象的衣服
  我只是敢在一周大事的黑板上面貼五月天的預購單
  我只是敢在董速真翻劉怡君的抽屜後在週記上面問說 你這樣做對嗎? 你有臉要我叫你老師嘛?
  我只是敢在教官面前算校車的費用是多麼不合理 只是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這樣算對不對



可是現在

我連一句恨鐵不成鋼也說不出來

我不是爾淳 至少她肯為了不讓孫白颺被利用而做了很多手段
我沒有那種本領

雖然我以前以為我有

說到底只是一個字 信!

我沒有在說陳信宏 這時候不要帶著迷妹眼鏡看我


相信你所不會去相信的 就是信任
有9個人全心傾意的相信我 支持我

雖然這其中有人打了10通電話才回一封簡訊
     有人交了男朋友兩年才讓我知道 
     有人去春吶讓我們聚會改期結果還是趕不上
     有人會把貓塞到我面前讓我大叫
     有人會縫枕頭給男朋友不管我在旁邊等個上個小時
     有人我千里迢迢去看她結果為了門禁只看了8秒
     有人變胖了讓我很開心不過她去加拿大我沒禮物
     有人交了女朋友後口氣變很好但是也跟著不管我死活了
     有人沒給我雞腳凍還讓我繞了半個台南載她回家




但是原來我還是做不到
這裡沒人幫我傳簡訊罵人


他說她知道的很多並不少
他說她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誰把天空想得太完美?
誰把我說得太高太高

讓我捲進氣流  裡? 


不過我想那已經不太重要

我愛聽甜言蜜語 
該把它當作是我最大的缺點




因為曾經說愛的人























根本只愛自己



所以  我現在 只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