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覺得,每個人一定要看一部隨時都會想起戲


對我來說
可能是歲月風雲
可能是金枝玉孽
可能是烈火雄心
可能是火舞黃沙
可能是流金歲月
可能是天地男兒
可能是大時代
可能是創世紀
可能是洛神
可能是刑偵


但啟發這一切的是天地豪情

不會錯







羅嘉良  黃日華  郭藹明  周海媚  陳錦鴻 蔡少芬  張家輝  宣萱

當時的一時之選

大頭文
一開始好賭成性,甚至把嘉鳴的嫁妝賭掉,害她未婚夫跑了
後來apple得血癌,他看著她死去
後來joe自殺,他也無能為力

即使他很早很早就在火海中抱著嘉鳴告訴她
他其實很在乎她的,

他一樣放手讓她嫁給甘樹生

後來大頭文的成熟穩重,在終於拉起嘉鳴手的時後
還不忘欺負她:妳長大了,知道誰對妳最好了。

其實其實他自己根本很清楚,是他長大了
該知道怎麼不再讓身邊的人錯過

所以就算面對樹生的總總刁難
還是被挨打的甘之如飴



甘樹生 原來是個商業鉅子
一開始還算是個有原則很理性的人
但是在嘉鳴與嘉慧兩姐妹之間後
開始失去理智,甚至到最後還進監獄
黃日華果然是戲精,標準的。

這幾天看他對大頭文那種恨之入骨的眼神
對大頭文說:
我要你長‧命‧百‧歲!
超駭人的

雖然後來我忘記他為什麼會瞎了
不過他在後面得了急性腦殘症那裡真的很過癮~



嘉鳴真是難得一見的誠懇型女性

老實、誠懇、溫柔、善良
大頭文被樹生打個半死不活時
還在家裡跟媽媽摘菜說樹生不會那麼壞

怪不得大頭文那麼喜歡欺負她

對事物還非常的執著
卻又非常的欠缺安全感

得知妹妹的小言是自己老公的時間
不知道怎麼恨下去也只是寄離婚協議書跟戒指回去給樹生

過沒幾天還是原諒了

雖然對我來說好人都是吸引力向來沒這麼大
可是嘉鳴的好每每都讓我希望她能夠趕快鼓起勇氣接受大頭文

好人依定會有好結局的吧.....


嘉慧
周海媚這麼正我能說些什麼呢?
超喜歡那個會打樹生一巴掌的嘉慧。

可惜愛錯人,還不小心跟姊夫發生一夜情,
在她那個番仔母親的聲聲下賤裡,生下小言。

後來東窗事發,嘉慧抱著小言東跑西跑的找嘉鳴
看得我手都痠了

她問著每個人:姐姐在哪裡?
可惜沒人能給她答案

她只是問家雄:我真的這麼不值得同情嗎?我只是想要跟姐姐說句話!

心也都酸了,其實嘉慧才是最可憐的人
才是最該被同情的人才對呀!

急欲得到姐姐的原諒,但是最終還是沒有好下場
因為嘉鳴的急call趕回家時發生車禍,跟小言一起領便當。


家雄
好人的最早代表
從第一集領好人卡領到Diana失蹤卡
也是有名的10大震撼男兒淚的代表

聽到自己原來是媽媽被強姦而有的兒子
在街上徘徊了一晚,不知道該不該回去那個不知道屬不屬於自己的家

當他被嘉鳴找回家中後,吃著嘉鳴親手煮的飯,
一切的委屈和感慨終於化做淚水爆發出來。

原來從小到大不講理的媽總總刁難
那個睜著閃亮眼神問著姐姐嘉鳴:
為什麼從小畢業典禮媽媽都不來看我?
為什麼我做什麼媽媽總是不看我ㄧ眼?

得知真相後他連自己能恨誰怪誰都不知道!

對Diana一網情深到沒有用的地步
可是對Kelly的付出卻也從來沒看過一眼

最後只落得Diana消失的結局?

幹!好人不是該有好報嗎?

Kelvin  張家輝的代表作吧我想
因為在那之後他再怎麼搞笑我都還是覺得他是壞人
Kelvin兩次去算命,兩次的結果都讓他嗤之以鼻

可是當他拿著自己真正的出生證明又去的時候
Kelvin的內心已經動搖了
小毛一開始看起來像是不錯的公子哥
但命運一逆轉,似乎也無法承受了
畢竟從天堂掉到地獄,想到調適的確很難

加上Diana的離去更讓他性情大變

他始終不明白,只是換了個爸爸,
怎麼他就在沙漏的頂端,所有的好都被在下面的家雄拿走了

有錢爸爸是,公司是,大家關愛的眼光是,連Diana都是

但畢竟性格決定命運,到現在我還是要說聲
要是家雄就不會這樣!

Diana
Diana、Diana、Diana、Diana
超愛她的,
雖然一開始超討厭她的
貪幕虛榮,把家雄當做工具
可是到慢慢才開始認識Diana
看似水性楊花,其實她有她的底限
而這條底線她可能對任何一個現實中的女子還有堅硬


到最後還是為了家雄放棄了金錢
還到假裝到小毛當臥底

而經典的滿間房間都是血,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
那是Diana的終點阿!


少說一個人,不過她不重要,她死掉了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真的好好看~!!!!!!!!!!!



而且大頭文真的很帥~!

生日送我這部戲的DVD逼!










下次要寫歲月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