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突圍行動  私心認為這應該是馬仔時裝代表作 同時也是吳的轉型作
             第一次看到吳沒有轉掉 而且劇情也很緊湊
             重點是壞人太有魅力 米雪真的超棒的!
             幾位新演員表現也不賴 除了徐子珊小姐

2. 歲月風雲  其實 我有一度沒再追這部戲 要不是林峰 三哥 松哥的魅力太大
             其實前幾集的張力做的不錯 可惜到中間有點虛了一下子
             加上無理取鬧的大嫂與不討我喜的胡杏兒
             到振邦振作那裡又開始好看了
             重點是他與秀風兩次相擁而哭超催淚的 後面整個好看了起來
             一天追了20集很快就把他看完 宣萱的表現令人動容

3. 爸爸閉翳 歐陽震華 +王喜 yoyo+小怡 這樣的組合實在不看也難
            雖說是小品劇 可是內容引人入勝 也挺發人省思的
            貼近我的生活 特別是小怡那段永遠不習慣的對話 聽了才發現是真的
            雖然配對步太盡如人意 但是也讓我們知道 這就是人生

4. 學警出更 真的不要當續集來看 當作是另外的人叫做柏翹吧  QQ
            陶大宇果真寶刀未老 當流氓有流氓的樣子 當警察也是英氣十足
            與郭羨妮的對手戲是本戲重點 也沒有讓人失望 結局超催淚的

5. 施奶兵團 看霸氣十足的如妃變成賤MAN的糟糠妻  實在很有趣
            而且鄧在師奶時候完全沒有一個表情是跟如妃一樣的 歐!我的蒙豬豬~

6. 天機算   雙生雙旦也是很吸引我的,不過跟版上的感覺一樣,
            後面真的有點看不下去!心怡真的讓我很心痛阿!

7. 舞動全城 徐子珊變正了!馬仔就也順便變胖了~
            我31歲時31腰,那等到我40歲時不就..... 哈超好笑的!
            新生代的演員表現一樣不錯。
            不過就在這部戲就在平淡中開始,平淡中結束。
            頂多下次去香港會想去喝喜洋洋的茶~哈

8. 寫意人生 黎姿終於不濃裝豔抹了 鄭看起來也是白白淨淨的
            整部戲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 在溏心前半讓人看不下去時
            寫意人生的淡反而更咀嚼出味道。

9. 溏心風暴 除了後面5集爭家產,還有客串的林峰 其實的點都沒有吸印到我
            可能是我對台慶戲的期望太大,反而被溏心重重摔了一跤
            喜歡溏心的人抱歉了,不過他在G台時我也有每天收看衝收視率!

10. 緣來自有機 沒有起伏的戲,建議大家有空再看就好~ 其實不難看啦!
               陳錦鴻真的很可愛~!

11.建築有情天 還不錯,可以學到很多有關建築的專業。方中信一如往常的帥,楊怡跟伍姑娘都有發揮到!好看!


未看完

鐵嘴銀牙 有點看膩佘 所以追的有點勉強

通天幹探 完全停擺的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