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很自豪自己身為兄弟象的球迷

講真的啦
有時候真的戰績太差
我也不會太傷心難過

畢竟從職8看到現在
從第一次三連霸 到放水  跳槽疑雲
認識了芭帝幫 一起經歷了第二次三連霸

連前年的13連敗我還是場場收看
因為我很期待連敗之後的勝利眼淚
因為我常常很感動每位球員的拼勁

就算常常被酸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也很得意

如今因為大環境問題
洪領隊已經放話說不排除解散了

我想中華職棒就真的玩完了吧。

就算是今天是轉賣而不是解散


兄弟象  
就是要黃色  
就是要大象  
就是要有「兄弟」兩個字
才有那個感覺阿!



我這麼喜歡大象也是因為兄弟阿
球季時猛買黃色衣服也是因為兄弟阿

轉賣後被企業亂搞
謎狄亞都還在我們眼前
救救賴俊男、救救陳健輔
都猶言在耳


今天少棒青少棒都拿冠軍
那些小朋友很快就要整理行李去美國比賽了

可是他們的未來在哪裡?


比照起這種喜悅
這兩天中職的新聞真的讓人不勝唏噓


這一年來
中職上過新聞的有哪些?


嘟嘟21連勝?無安打比賽?
阿鈣本土10勝到手?
統一拿到季冠軍?
陳金鋒單場三響炮?
布雷全壘打大賽的27轟?
還是踏奇的連六打席都開轟?

別傻了


是大酥胸衝撞裁判
是吳保賢遭斷棒襲頭
是今天的兄弟可能會解散



這樣的CPBL
到底有多少門外漢願意看?


人人喊著MLB好精采好精采
王建民腳扭到都可以報著三天

賴俊男投到手指出血被迫中斷職棒生涯時
有多少知道?有多少人肯定?


常常一個失誤就喊放水啦!簽賭啦!
這些球員拿命來接球時誰看到了?
笑死人了,還不是我們這些不離不棄的。


其實你們根本大部分是沒看過幾場中職比賽的
更不用說進場看比賽,
也許根本沒看過現場的

台灣球員是有多爛?

爛到讓完全不會打球的觀眾會覺得看一場比賽不值得
或是看到覺得難看的地步?

不否認總會有幾場比賽是真的難看的,
像是一直失誤
或是投手過差,雙方打擊戰
但是哪有這麼多這種比賽?

MLB也不會每場比賽都很精采
如果這麼爛的話,那為什麼國際賽還要加油喊到燒聲?
連看大螢幕都可以很high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台灣人可以半夜支持王建民而熬夜
搞的台灣街頭巷尾都支持洋基
卻可能甚至沒有完整地看過一場中職比賽


別忘了
那些國際賽讓你喊到爽的
百分之六十都是中職球員



到這種人人喊窮的地步
緯來因為收試不好要砍轉播金
兄弟因為轉播金太少而虧損太多

看到土地公跟恰恰兩人看到沒人進場時
的心理安慰

我真的很難過


無論今天說
洪領隊是在商言商
他對中華職棒的貢獻
拜託你們看清楚

兄弟母企業的資金是最少的
所以常常要拉贊助還要被球迷罵說球衣像補丁


洪對基層棒球的付出不會少於任何人



總之,兄弟象沒了我也就算了
頂多晚上多哭幾天霸了


兄弟象換成五洲象,就不是兄弟象
恰恰到LA NEW,就不是恰恰
廖于誠到統一,那也不是廖于誠了


雖然現在我餘怒未消
不過我還是先跟你一起共體時艱











算了,我來這邊靠北幾句也根本不會有啥改變
進場看球的也只有我一人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