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自我

      廖于誠是一位低肩側勾式(下勾)的職棒投手,因為球速不快、球種不多,所以被球團
踢來踢去。

      就拿一場對誠泰的比賽來說吧!下勾投手最怕的是左打者,而誠泰就是一支「左打部
隊」,他投不到三局,被打了十三支安打、五次保送,被得了十二分,自責分有十分。由
此可見,他的能力每況愈下,害他無「隊」可歸。

        就在他墮入萬丈深淵時,中入伸教練看到了黑暗中的他,並開始訓練他,教他各種不
同的球路,帶他邁向成功之路,使他成為王牌投手。現在的他,蛻變後的他,站在那神聖
的投手丘,享受象迷的歡呼,威風八面的把打者三振出局。這是用一年的時間換來的,天
天都被操得汗流浹背、揮汗成雨。一顆一百二十五公里的直球,配上一百公里的上飄球和
吸引人的滑球,三振出局!

        古人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廖于誠的努力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像我這種三
鐘熱度的人,做事「有始無終」,我應該好好向他學習。






--------------------------------------------------------

雖然改造阿鈣的是莊勝雄啦.......

可是
阿鈣的努力連孩子都看得這麼深刻
為什麼卻把他當作一顆棋
一顆用來讓你的球員"會怕就好"的棋



我只是要酸

5年級的小朋友都看出他的實力與努力
可是
貓迷看不到
紅一中也看不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